close

哈 忽然想回來痞客邦一下下。

 

第一次,我開始懷疑妳說的話

 

我從來都沒有不相信過誰

 

一直都相信的阿

 

我寧願當個傻子

 

知道那麼多 又能怎麼樣?

 

等到哪天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會去找她的

 

問她 為什麼要走?

 

或許吧

 

就像妳說的 她會告訴我真相

 

那些過去的種種

 

現在的我還無法面對

 

唉 那些傷心的痛苦的事

 

到底你承受了多少呢?

 

為什麼大人總愛選錯的路走?

 

重蹈覆轍再來一次?

 

不會累嗎? 不害怕嗎?

 

拜託 這不是在演連續劇

 

瞭解也好 不瞭解也罷

 

就先姑且擱在一旁吧

--------------------------------

將心比心   很重要

 

那晚我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妳這麼不開心

 

說在多卻也沒有用

 

沒有解脫的一天

 

不 應該有

 

但我卻恐懼著那天的到來

 

我永遠都無法想像

 

失去她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又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mallpoo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