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型考察篇:




●另一血型考察篇:
拉拉拉 我是B。



●喜歡的空間篇:




●下午三點約定篇:
呵呵呵 這篇的O型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內心之家篇:





●說壞話篇:
哈哈這篇太寫實了
好有畫面 噢。








●特徵篇:
哇勒,BBB -- 真準
之前去吃飯就是這樣,
夏天熱死人 不開冷氣,
我就衝去叫老闆來開--







●開車篇:
噢不,我是B。




●食堂篇:
呵呵呵呵呵(傻笑)
我該說什麼呢?!
妙的要命。






●危機態度篇:






●表達方式:
最後一張AB型好好笑唷XD




●血型考察又來了:
哪尼?!




●O型不會守時篇:
哈哈對阿我超愛遲到。































 




哇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寫實阿!

造型超可愛的阿,

還有B型好白痴。

我是BO型 --

拉拉拉 邊看邊想到大家,

哈哈 真是太妙了。






唷唷唷這是出處:

作者網站*

譯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mallpoo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