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


這次,我好認真。


真的,第1天->7小時


第2天->7個半小時


是上高中以來最拼的一次。


狂K書猛K書,這兩天都窩在我爸工廠閉關study。


[ by the way我家把拔好好好貼心唷!


幫我準備鱷魚電蚊香,


讓我的肌膚不在癢癢癢。 ]



哪來的衝勁我也不曉得。


就突然覺悟了 覺得該用功了。


畢竟混了國中3年,並不代表高中3年要繼續呀。


話說 第2天我瘋狂算數學唷


沒打瞌睡因為喝了貝納頌


總共算了整整7小時唷。沒辜負你吧。


其實阿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唷 :)


雖然我總是忘了你的名字。


你是大恩師 嘿嘿。


雖然知道你看不到 但還是要對你說!


真心誠意的說聲 Thank  you !


說要讓我不斷有3分鐘熱度的是你。


讓我對數學有熱忱有衝勁的是你。


總之幫了我好多好多的人也是你。



可是阿咪說我10分欸 怎麼辦?


希望他是唬爛我的 拜託。


因為,我會難過。


不過 換個角度想,


或許得失心不能太重吧,


我並不是所謂的天才


怎麼可能才讀那短短7小時 


就變身成為一個數學小王子呢?


如果才認真一次 就能考個超級高分,


那 公平嗎? 


對於那些平常規規矩矩,


都有乖乖踏實唸書的乖孩子們。


再說 讀了未必沒用。


扎實的算過一遍以後,


觀念夠清楚夠明白,


將來複習起來,相對的會很輕鬆。


所以 我努力安慰自己。


絕對不可以放棄的阿。 ^^


要堅持!!!!!!!!!!!!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我必須 犧牲某些東西。


或許這樣做 是值得的。


一切的一切 都在賭。


我在賭自己的未來。


其實我不笨,只是懶。


人嘛~都馬有惰性。丟某?


我要我要管理時間。


我要我要擺脫惡習。


我要我要正常作息。


我要我要賭我的未來。


沒錯,勇氣 自信 很重要。


相信自己做得到 就一定OK!


會很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 

我的未來。 我來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mallpoo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