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說。


高一生涯,一年未滿,


我想我是很對不起我自己的。


因為我,不再是徐意珺了。












這樣很糟糕我知道,


我連我自己是誰都搞不懂。


但,我後悔嗎?


其實未必。



大家都說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然而我不是未卜先知,


更不會曉得這樣做是否會後悔。



其實 無論做了什麼決定,


選擇哪條路走,


或者過怎樣的人生,


都不是別人能夠評論,


好或不好,


值得或不值得的。


只要自己覺得ok,就沒問題了阿。



重點是,我覺得不ok,一點也不ok!!!



我知道 即使表面再怎麼開心,


只要一碰到那個點,


就會一觸即發,


而我也將變得很脆弱很脆弱。


我還太年輕了,年輕到...


我不曉得怎樣做才能讓自己不要難過。




找回自己,


我知道那是遲早的事。


而在那之前,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人。



因為我明白,


很多事,依然不會變。












好吧 我想結束了。


因為想說的都說了,


不想說的嘛,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mallpoo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