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觀察。


習慣,觀察是我的習慣。


但對於某些人,或許我是不屑一顧的。


我只觀察,


我認為我所在乎的人事物。



總覺得,


格格不入。



對於某些人依然一無所知。


相對地,別人對我也一樣,


一無所知。



好吧,


我只是想隱藏。


好想好想躲起來。


我知道是我的錯。


其實問題出於自己本身吧。


在未經過你的同意之前,


沒有人,能夠影響你。


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打敗自己的。


所以擊垮自己的,


往往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smallpoo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